close

曾经我经营好几个博客,像早期的 '無名' 到后来的 'blogspot'

前后各经营都不上两年,

当初的开始是因为跟风吧,也渐渐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平台



写着写着,发现自己越来越啰嗦(当然! 现在也不例外)

头脑里总想着该怎么诠释每次的经历和想法,

所以每篇的文章几乎都不上下好几百个字,

而且还要选适合主题概要的照片,

慢慢发现每次发新的文章都几乎要花上两个星期去完成一篇,

也觉得写博客这件事很无聊,无趣,浪费时间和精力

最后一次停留在博客网'blogspot'大概是2013年 结束

两年后的今天我选择了再次"重出江湖",这次选择了『痞客邦』,

那是较早前一直都有进来看看这里博客的文章和介绍,

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地点,简单容易规划,归类,甚至还能与类型相同的博客合为一个一样的归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6月份拿到了一支很想拥有属于自己随性携带的平板电脑,

更激发起让我超想写回博客的热情,

再加上,近几年频繁地出国和玩乐,真的很多东西想分享,

即使是撞题型了,也想分享自己的看法,想法和多给些意见

这也算是我一个不用开口发牢骚,也能很好抒发情绪的一个地点。

開始! ! ! ! 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de xin qing 日记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